RX300怠速共振、低速共振是质量问题吗?
目前,RX300行驶2000公里,怠速与低速(转速在800-1200之间)共振。不胜其烦。
前期在论坛里反馈过此问题,有用户说给400和4S联系过,400与4S说日本正在出解决方案,预计3月份出台,现在已经到了3月份了。我也与400、与4S联系过,从开始不承认有这个问题,说从没有用户反映过此问题,到后来又承认RX300有共振与抖动现象,但厂家不认为共振与抖动是问题,故对共振与抖动现象不出解决方案。4S的态度倒是挺好,就是要拿好态度消磨车主的意志,大有放马过来吧,你的拳头尽管往棉花上打。
从论坛看,有不少车也有类似问题,所以,大家也期盼着这个方案的出台。也有的用户自行将排气管改造成波纹管,也有的去掉了前两个吊耳,也有的换成实心吊耳,也有的将吊耳用扎带捆扎,用户都在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在自己车上尝试着解决共振与抖动问题,都成了RX300解决共振与防抖动的“土专家”了,且不说这些方法有用没用,说明这些用户是爱自己车的,是爱RX300的,维护着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的。这些用户值得尊敬。
与此相反,RX300的生产厂家呢?RX300的经销商呢?4S销售商呢?在哪儿呢?在干什么?不是失口否认共振与抖动,就是认为共振与抖动是RX300的正常现象,这种漠视的无所谓的态度、敷衍塞责嘴脸,是对用户的负责任吗?是对自己品牌形象的维护吗?
我想说,厂商、经销商、销售商与其这样,,请你们把心思放在解决问题上,而不是放在对付用户上,拿出用户探索解决问题的精神,说不定共振与抖动问题早就解决了。
最后想说,RX300怠速共振、低速共振是质量问题吗?如果算质量问题,请斑竹将此贴放在质量反馈区。谢谢!
前期在论坛里反馈过此问题,有用户说给400和4S联系过,400与4S说日本正在出解决方案,预计3月份出台,现在已经到了3月份了。我也与400、与4S联系过,从开始不承认有这个问题,说从没有用户反映过此问题,到后来又承认RX300有共振与抖动现象,但厂家不认为共振与抖动是问题,故对共振与抖动现象不出解决方案。4S的态度倒是挺好,就是要拿好态度消磨车主的意志,大有放马过来吧,你的拳头尽管往棉花上打。
从论坛看,有不少车也有类似问题,所以,大家也期盼着这个方案的出台。也有的用户自行将排气管改造成波纹管,也有的去掉了前两个吊耳,也有的换成实心吊耳,也有的将吊耳用扎带捆扎,用户都在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在自己车上尝试着解决共振与抖动问题,都成了RX300解决共振与防抖动的“土专家”了,且不说这些方法有用没用,说明这些用户是爱自己车的,是爱RX300的,维护着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的。这些用户值得尊敬。
与此相反,RX300的生产厂家呢?RX300的经销商呢?4S销售商呢?在哪儿呢?在干什么?不是失口否认共振与抖动,就是认为共振与抖动是RX300的正常现象,这种漠视的无所谓的态度、敷衍塞责嘴脸,是对用户的负责任吗?是对自己品牌形象的维护吗?
我想说,厂商、经销商、销售商与其这样,,请你们把心思放在解决问题上,而不是放在对付用户上,拿出用户探索解决问题的精神,说不定共振与抖动问题早就解决了。
最后想说,RX300怠速共振、低速共振是质量问题吗?如果算质量问题,请斑竹将此贴放在质量反馈区。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