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90后的奶妈,我感觉比亚迪元Plus挺适合我的。

最近和老公商量着给我买一辆车子,哈哈,我考驾照也没有多长的时间,所以想买一款小巧精致的也方便我开,平时带孩子也好用一些,当时看了很多车型,对比亚迪还是比较的有好感的,毕竟现在发展的也很快,身边几个姐妹都有开比亚迪的,这一款元Plus我感觉很不错,首先在价格方面我就非常的心动啊,10万多的价格,而且比亚迪的技术也是比较优秀的,现在发展的那么好,这一款元Pro 20。我也比较喜欢,而且空间也够大。

当时在4s 拍的照片,给大家来一个正面照,感受一下他的精致的外表。

看一下这个大灯还是相当的犀利的,非常的漂亮,精致。

车标设计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有我们传统的国风的设计感,非常的精致。

线条过度的还是特别的自然的,从车头到车尾这个造型也比较的协调,我很喜欢。

贯穿式的尾灯也是相当的漂亮,特别精致,打开的时候亮度相当高。

元plus这款车子它的轮毂的设计还是蛮别致的嘛,哈哈。

车灯来一个特写。

后备箱还是蛮大的我感觉放两三个行李箱没有问题。


多功能的方向盘特别好使,功能的也比较的齐全,而且它,特别的流畅,各方面的辅助驾驶也比较的齐全的。


坐在后排感受一下,那个空间特别的宽敞,腿部距离前面的座位还有很大的距离呢。


这个后排空间作为家用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呀。

中控区操控起来也是比较方便。

天窗的面积也是非常大的。看起来车子就相当的宽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