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T首度自驾游:遭遇与收获参半
前言:
先介绍下我的车车:恒金2.0T新君威,提车时间是8月10日,我们在12天的时间里跑了1900公里,算是过了磨合期。
我跟老公在儿子还没出生时就商量好了,每年带他外出旅游一次,1岁时带他去了海南,2岁时去了桂林,3岁去了南山草原(这三次我们都是自驾去玩,车车跟着我们其实很受罪的),儿子今年4岁了,尚未外出旅游,因此,在幼儿园开学之前我们开着小威带他外出旅游,以曾长见识。原计划是驱车去西安,但因湖北十堰至陕西商洛的高速正在施工阶段,就改变了计划,玩武当和三峡,此次自驾游既遭遇到不开心的事但也收获了大量的美景,所以标题是遭遇与收获参半,在下文中我会一一叙述出来。
旅游时间:09年8月23日上午10点至8月27日凌晨1点;
参游人员:我、老公、儿子、我妈;
费用明细:油费855元、餐费870、高速及过路费590、住宿费430、门票费880、参团费525,共花费了4150元,不包括购物的开支。
总里程:1620公里;
路线:长沙——岳阳——临湘——武汉——孝感——襄樊——武当——襄樊——荆门——宜昌——荆州——公安——澧县——临澧——常德——益阳——长沙。
-
根据行程把本帖分成如下大体结构:
前言
第一章:故障篇(遭遇)
第二章:武当篇(收获)
第三章:三峡篇(遭遇)
第四章:荆州篇(收获)
结言
贴子比较长,图片比较多,请车友们耐着心看下去,有的对爱自驾游的朋友们确实还是有借鉴之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