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用车一个月分享
六月份提车,到现在一个多月了,跑了近4000公里,趁着保养交下提车作业。
因为工作调动要经常下地市,就提了早就看好的小虎3X,自己开,还算顺手。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精品算良心国货。
从提车到现在随手拍些照片拿出来跟家分享。
因为工作调动要经常下地市,就提了早就看好的小虎3X,自己开,还算顺手。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精品算良心国货。
从提车到现在随手拍些照片拿出来跟家分享。

小虎3有身份了。

侧脸看着是不是很犀利!

内饰也很不错!

布局就我的身高来说也是极好的。

店里给加装的9寸大屏相当使用!

发动机仓看着也非常齐整!

性感的小屁股,跟虎7也是很相似

前脸也很大气,提车当天就上牌了。

迫不及待开着小虎出来转转!


爬海拔800米茶山不是很给力,1.5L也就这个水平了。


美景尽收眼底!

2000多公里的时候油耗下来了。

高速瞬间油耗7.0也还算可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