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奥德赛rb1更新中……修复轮毂
端午难得有一天时间来修复一下轮毂,各种修复不断完善,在南昌找了一个专门维修轮毂的地方,联系好老板,直接开车过去……

到店直接开干,卸下四条腿


拿下轮胎,开搞

还好之前我用机头水洗了一下,总体还能看

很旧的样子

老板亲自动手清洗打磨


上机拉丝,过程就忽略了


拉丝结束,做油漆,太亮啦
恢复出厂设置啦
恢复出厂设置啦

高温烤一个小时


等待冷到常温,就开始装轮胎了
从早上9点半到达店里,弄到下午6点半才搞完,不过效果还是很棒哒
后续待我发整车图,跟大家分享一下

从早上9点半到达店里,弄到下午6点半才搞完,不过效果还是很棒哒

后续待我发整车图,跟大家分享一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