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本田裂行踏板摩托车一年1万公里报告

购入这个摩托车。主要还是因为颜值。以前一直也觉得跨骑摩托才比较酷。但是因为自身的协调性不够,骑过一年半的钱江125。并没有练习的很好。本着安全和有方便实用的原则,只考虑不用换挡的摩托车。先是在某个摩托车网站。选择踏板车。所有的踏板车都看了一遍,当然最喜欢的还是亚马哈,但是国内没有价格也无法接受暂时选来选去。就两款合适吧。基于外形考虑雅马哈的巧格爱和新大洲本田的裂行,其他车因为外形的原因完全没有试驾的欲望。

Sol揭面盔真的好重!!!


先去看的雅马哈巧格i,试驾了一下就完全放弃了,主要原因有两个。坐姿不够舒展,本人身高一米七五,体重180。还有就是驾驶感受不太好,加油门和收油门儿的时候,顿挫的厉害,让人很不舒服。
接着就去试驾了裂行,感觉和刚才十架的雅马哈巧格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车。立即就决定购买了。当然提车是过了一段时间。



我买的是银色碟刹版,因为银色没有最高配。没有办法,我也想要最高配的CBS,毕竟对于自己的技术不放心。先是安装了。原厂的防盗器。又加装了途强的GPS定位器,性价比很高的万里豪e63尾箱, 因为经常忘记关转向灯,又加了70左右的转向提示器和汽车的声音很像,滴答滴答的马蹄声很像。买了两把锁。因为怕偷,一个碟刹锁一个提醒升,另一把锁是链锁。

这个脚垫比我一开始买的丝圈脚垫上档次,也耐用推荐。

Lc的前弹簧一般吧,不知道小丽家的一体式如何

这个推荐,车支小腿不那么歪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