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小伙伴

走烂路、过减速带的时候右前轮会有咕噜咕噜的异响,已准备向4s店索赔处理。
我又想向厂家投诉反映,请大家给个连接。给个厂家的网址和公众号,投诉电话之类的资料
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