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8第1批车主来咯!

他来了,他来了!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星耀8的新车吧!开了大概有5天了,星耀八这款车从外观看是挺帅气的,有点像跑车的那种感觉很拉风。,当时也是因为他的外观,而我媳妇小心就直接线上交了500块钱的小订。后面上市之后我就直接大定了。当时有一个置换补贴政策可以享受店里的是1万优惠。国家也有1万块钱的优惠。相当于又在基础上多优惠了2万块钱,它的配置也很丰富,里面包含了zhi架。当然这个也是限时赠送的。颜色很漂亮,我选的是点螺银色。360的倒车影像很清晰。车机也很流畅,LED大灯也亮,我选的是1.5自吸的那一款,这样的话能够更加的节省油耗。家用是很有具有性价比的,完全足够。但是这个车有一个缺点就是他的后备箱有点小,装小孩的东西的话很没装多少就满了。剩下的整体还不错,接下来看一下我的星耀8的照片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