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鞋换鞋带——ROTIFORM 伺候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装饰改装。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为什么要换?
因为原厂轮毂看腻了,瓦罐不改,不如推下海。c260没什么好改的,就改改轮毂让自己开心下。
因为原厂轮毂看腻了,瓦罐不改,不如推下海。c260没什么好改的,就改改轮毂让自己开心下。

rotiform福建总代,朋友的店,夫妻俩对我各种安利,我偏偏要这款




上车效果





看看我的瓦罐朋友们,一个比一个骚

突然觉得轮子里少了点什么,来来来,安排。国产货,别喷,喷了就是不要钱




这下饱满一点了



淘了一套户外品,晚上海边泡茶摆起来


顺便洗白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