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车主首发提车作业帖

提了小欧以后,每个周末家人一起出门,4个大人,一个婴儿,爸妈都说后座空间很大,因为以前的小车,我总会把位置往前调一点,问爸妈后面还挤不挤,现在终于不用再问了,欧蓝德我看中的就是七座以及它的空间布局。当然配置也是最让我感到丰富的。

广汽三菱工作人员比较热情,态度也比较认真,这点还是比较认可的,不像有的店子,买车前和买车后完全不是一个态度。

19款欧蓝德外观感觉和老款的区别不是很大,大概就是中网位置有些改动,不过轮毂改的还是挺棒的,比老款的好看多了,侧面看起来比较大气沉稳。

4705MM的车身长度也算是欧蓝德最大的优点,可以提供七座的布局,这点我喜欢。

19款小欧内饰全黑的配色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中控台采用软塑料及皮质材料进行包覆,手感不错,加上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下侧清晰布局的功能按键,操控起来十分便利。而座椅上面,采用菱形格纹加白色缝线设计,看起来很显高档。

机舱盖很重很结实

4J系列的三菱发动机是最成熟不过的了,这点我还是比较放心的,认证了三菱的技术还有它的大三件以及四驱系统的能力。

2.4自然吸气,动力不强也不弱,纯市区使用还有些窜,所以平时都是节能模式。家用SUV动力完全够用,毕竟家人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进气

油耗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重点,市区比较堵车,每天30公里左右,平均时速20多公里,单次表显油耗一般在10-11之间,整体的油耗也在10个左右。

车头车标

2.4+CVT的组合非常棒.省油平顺。

早上热车的时候发动机噪音还是挺大,热完车就安静许多。

出去玩的时候跑的环城路,不拥堵,时速70-80公里,表显在7个左右。600公里路,有500是在市区,100公里在环城路。磨合期油耗会高一点,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有信心越开越低

行车安全对自己,对家人,对别人都是负责人的表现。红绿灯起步不开ECO油门可要清点,离前车远点,因为你很可能会追尾。

加速比较线性,换挡平顺。珠海气候凉爽,还没有开过空调,一家人满载出门的时候,遇到上坡路段,加速会慢一些,不过只要你舍得给油,转速上来自然也就快了。 

没有开过什么好车,最贵的大概就是霸道了吧,感觉比霸道轻一些,好驾驭一点。这个小欧就是拿来上下班,带家人出去玩用,只要没有其他毛病就好,所以我选择广汽三菱。

70周年车标送的

看做工质量还是相当不错

轮胎18寸,备胎16寸。胎压2.4

细节做工不错

车门也是全黑的风格看起来很高档

内饰简简单单叶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作风。

底盘很高

三菱打出2047的广告标语,20万内,四驱,七座,实用性确实高,家用更合适。以上都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有错别字就不要骂我啦,观众自己意会一下就行了,后续还会继续更新车辆使用情况和油耗

1年用车感受的真实感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