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凯迪拉克CT6是我最后悔的选择!

19款CT6,自从买回来就没省过心!只跑了5万公里!最近一年内首先是吹洗泵故障,去50公里外的4S店检测,然后定配件,然后更换!三个月后又报故障,经检测是排气凸轮轴传感器坏了,订配件然后再去更换!这还没过半年又报故障码了!怀疑是水泵坏了!凯迪拉克你销量上不去是有原因的,不是在修车就是去修车的路上!就不能用点靠谱的零配件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