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plus 需改进的设置!


    12月底刚入手一款瑞虎8plus次高配车,感觉整车稳当、大气,够派!但一些细节个人感觉需要修正:
    1、怠速启停系统(ISS),应该设置成默认是关闭状态,需要时再开启。现在出厂默认是开启状态,当遇到红灯或者堵车,一停一关机一停一关机,而需要手动去关闭,且不能记忆现在的设置。貌似智能,实则烦人。
    2、远程启动不灵敏。多数情况是搜索不到车辆(可能会说这与手机网速有关,但手机其他软件打开无卡顿现象,如何解释?)。
    3、车钥匙遥控距离太近,人都到车跟前了还没有反应,不方便使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