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INJEN上身!气沉丹田。小黑要做夜精灵!多图



以下主角11款2.0MT黑色豪华版,拍摄器材HTC G10非专业器材,请大家包含,涉及厂商绝非广告!内容较长请选择性观看

先谈谈小黑入手一月的驾驶感受,外型什么的就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1.做工中等,缝隙可有可无,不在乎,11款内饰绝对完美超越10款,改起也便宜。
2.发动机1档起步离合设定高,要抬的很慢,或者带油门才可平稳起步。

3.悬挂还是软,软到70~80过弯人有明显倾斜感,不过总体调教偏舒适。

4.个人觉得,234档2500转以后已经能听到明显的发动机工作声音,3500~4000转动力强劲,不过侧面体现整提隔音比较差。

5.坐椅比较硬,我两天跑了两次上海宝山至南汇,单次来回150KM左右,坐着有疲劳感。(定速用不来,全靠脚踩,酸死我)..

其他感受还有,一时也想不起来,现在1100KM,准备进首保,空调26度油耗——高速8.3~9/市区9.5~11。

 

前段时间发了帖预告要上INJEN进气,最近有几天休息就去弄掉了,顺便弄了半车身亚光黑,安装了碳纤维尾翼及反光镜盖。本人不是外观控,蛮喜欢原厂运动小包,所以包围不会去改。最多弄些个性化的东西。现在包围市场鱼龙混杂,懒的去研究,或许以后有大碰擦了才会考虑吧!
进气安装费200米,套件是2880米。(自己代购的比裸王要便宜,呵呵)
发个连接给有兴趣安装的朋友了解下渠道和货品: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3-11578586-1.html
贴膜和尾翼之类就不说价格了,以免广告嫌疑。混论坛的都应该知道东西从哪买。

废话少说上图再侃:

拆原厂进气部件:

这就是节气门吧?当时750KM非常干净:

拆完了扔一边,原厂空滤送群里朋友用了,有了冬菇头就不必上空滤:

节气门上,有一段短管子的是节气门这里的:

上炮筒,神马高科技新一代技术我都不了解只要是黑底红标就是了:

机仓,拆了原车的空间就大了,保洁工作不错吧,自己喷过汽车制造业用的专业防锈油,所以非常干净:

安装啥空气流量检测还是啥玩意的专业术语神马不懂:

上肥肠!带LOGO的肥肠我最爱:

非常遗憾的是冬菇的安装我跑去看贴膜了,没拍到,具体过程我还是口述下好了,我是免拆前包的方式安装的,比较省时。首先卸掉靠驾驶一边前轮,随后轮子靠前部位泥档,就能看到冬菇安放的地方了,肥肠从大灯后预留的一个孔伸到下面在雾灯后的位置之后接上冬菇头及固定支架,整体连接OK就行了。记得套上防水罩。

安装完发现一个问题,某个原车管子要接到INJEN这款进气上显的太短,一装上就滑开,不得已我拆了管子外的海绵套,在两头用夹箍箍住固定,这根貌似是废气出来的,问了改装师傅说如果半途松脱还不至于出大事故。运行两天了还没是什么毛病,准备把海绵套剪一下再装回去。

偏短的管子红色尖头,要两头箍死的话原车那边要先放一点距离:

箍住后的效果,基本不影响,只是怕热量影响到下面的管子,所以准备再套个海绵套子:

安装完后没有出电脑故障灯,顺利的结束战斗。安装其实不是重点,大家都会问装了有啥效果,开了两天近300KM后表示,提升并不是很大,几个个人感觉。2档3档中段提速少许提升,低扭暂时感觉不到太大的损失,可能比以前有点乏力感,2~4档发动机2000转之后开始有声响,比原厂的要提早一些(个人感觉原厂在2500转左右),冬菇头安装一侧可以听到比较轻微的吸气声音,类似泄压阀的声音但是非常轻微,不过可以明显听的到,因为原厂根本没有类似吸气声。油耗不影响,单单改进气对整体性能影响其实并不大,我纯粹为了以后上排气做铺垫而已。

贴膜,选择亚光黑,大家可能不理解黑色在上亚光黑,我就喜欢这种感觉,准备10月份左右做全车亚光黑,前后包围喷漆其他地方手工贴膜,价格4000米,这次出场的是车友群里的管理员,自己和人合伙搞了家汽车装潢店,偶尔亲自来给人贴贴膜,自己的车试手贴的花里呼哨的。此人驾车技术异常牛比,和他从南汇去闵行凯斯的店里拿材料,路上高速路段一个下坡双车道360度圆环引桥,下坡度超过30度,着我的小黑140+就下去了,你见过下陡坡踩油门下的么?我TM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灵魂已经在窗外了,他还说是要试试我的前后顶吧效果~叼!其朋友在南汇也有各种汽车改装店,都是玩车圈子里的人,有部EVO9,以后有机会要坐上去试试,曾经亲手贴过几部表哥及小翼,我表示羡慕!最近要做事故把车改回原厂并贴亚光蓝和白搭配,自己开汽车店就是爽!还说两年内要入手GTR,莫非丫是富2代?

 

先把他的骚车曝光了,以后大家见了请秒他,他的1.8MT就是纸老虎,只改了外观没弄动力,不过纯拼车技谁死谁活还真不好说。一个穿着拖鞋在外环高峰期的集卡车流里敢120码+游走的男人你们都伤不起,前几次车友聚会,玩0~100,进转速红区换档的纯爷们,贴膜那天早上玩飘移,把自己前包的螺丝给飘飞了,车在车库里歇菜:

长发就是他了,飘逸哥——南汇小飞侠(颜色选择性认知障碍。一个喜欢黑和橙的男人)我们都叫他部长,哈哈,群里改装事都问他:

贴机盖:

开灯关灯各一张,拍多了,关灯拍出来感觉不错,有点油以后洗过车就好了:

前脸收工:

贴车顶:

贴膜细节:

贴后备箱(重点悲剧)下了大灯贴的:

贴后备箱的过程我又看装进气又看贴膜,没拍几张,贴的悲剧了,左手边贴的很好很顺利,右手边由于褶皱及后备箱的棱角弧度,导致膜贴不平整了,无奈只好割了,本想重贴的,奈何时间等等关系,用了两种方案解决,不过相同的手法就是,遮!

方案①淘汰版。赛车线拉花,总结一个字:丑!:

方案②进化版,这货不是广告!90后专用由飘逸哥设计的超野性超俗气版车友会标,被论坛里坛友尊称为神车车标装B版,其实我是个起步都偶尔熄火的菜鸟,这设计完全是此男杰作。坛里大神请不要超我,否则强行追尾并逃逸!(还看的出补过的痕迹么,嘿嘿):
膜暂时只贴了机盖,车顶,后备箱三个面,等看腻了就全车弄掉,到时候再上次作业供大家参观!

 

上玉照两张供大家看看,还有些贴纸和后备箱三菱字母没上,只想小改不想爆改,作为90后里低调的那一部分,收起中指做人是我的座右铭!以后全车亚光黑了就成了黑夜精灵了,没路灯的地方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GFORCE★,告别WOW和众好友玩家,纪念WOW5年生涯中最喜欢最欣赏的玩家,苹果牛大大!

最后上几张碳纤维制品的细节图,反光镜是正厂件,尾翼是纯仿碳纤的,都来自X美!请无视凉席地板及裸男~

拍糊了请无视,总体做工很好,尾翼有小瑕疵,但完全不影响美观度。很满意的东西!安装尾翼是打两孔上螺丝并用玻璃胶双重固定,高速160+免飞版~怕以后尾翼难拆请直接两孔加垫片固定即可,也蛮稳的!

作业可能有点乱,大家看就看过了,有什么需要了解可以PM。下一步准备氙气灯作业,有兴趣一起玩的朋友可以跟帖,不允许发群号所以加论坛好友吧~先声明车友会并不是高端改装族,你要加T上啥2.4,刷ECU还是要请专业人士,我们只是普通车友组织周末有计划夜宵娱乐~,欢迎其他车友朋友前来交流玩乐,谢谢观看!

——BY 上海宝山黑翼 MIKE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