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格i 900公里感受

快二保了,说下感受。首保以后用原厂机油,第二天早上打不着火,起大架转轮子后顺利点着,起初有震动以为是机油不行,后来是因为风挡太高而支撑点太少,震动传递到风挡最高端就加大了整车震动,无奈切掉15公分恢复安逸,高挡风与安逸不能两全……

油耗加95的,5.8元一升,红线处加油25元加满,再到红线大概能跑200冒头,骑行风格基本eco灯常亮偶尔飚,磨合期间水平不知道日后会不会更省。

加速定速震动有区间,转速、油大小、上下坡都有区别,需要自己体会,震动最小的时候很柔滑,震动最大的时候很糟心,能把这车骑得震动最小讲究技术,重点在保持在低震的转速段上,包括我之前帖子说的40以上的圈震,都看几率出现,一直保持在震动最小区间加速到60,圈震不明显。由于没有转速表,凭经验瞎说的话大概3000左右和5000+(大概、约摸)是比较平稳的转速段,一直保持在这个区间震动明显小

风挡加尾箱齐活,此车不再多花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01: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