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色Q5L-45动感初体验及随拍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已一月余,近千公里,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45的动力很强劲,起步很容易就有推背感。高速上120后,动力依然源源不断。说说不足吧:
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开车如果不开窗,不一会就会有头晕的感觉,已经发现几次了,车内的皮革气味其实挺香的,不刺鼻,估计还是新车通风少造成的空气污染! 第二个就是车机已经开始出现加载缓慢的情况了,好多三方APP都需要缴费功能才正常,听个酷我的歌都费劲,咔咔就是提示要付费。 第三就是自带的导航版本3695, 这玩意太老了,除了能定位在地球上,我实在没有兴趣用它来导航。百度,高德还不能同步到仪表上,希望有朝一日奥迪能大发善心免费官宣升级一下!
关于颜色选择上,朋友间还为此有些争论: 他们都强力建议黑武士! 就我个人而言,Q5L最满意的配色当属黑色加镀铬亮条,稳重大气。 至于黑光包,确实整车会显得更运动些,对此我并不排斥。 白色加黑光包也就是所谓的熊猫色,实车看上去很清爽,黑白红的色调层次上更好些,当然仅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
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开车如果不开窗,不一会就会有头晕的感觉,已经发现几次了,车内的皮革气味其实挺香的,不刺鼻,估计还是新车通风少造成的空气污染! 第二个就是车机已经开始出现加载缓慢的情况了,好多三方APP都需要缴费功能才正常,听个酷我的歌都费劲,咔咔就是提示要付费。 第三就是自带的导航版本3695, 这玩意太老了,除了能定位在地球上,我实在没有兴趣用它来导航。百度,高德还不能同步到仪表上,希望有朝一日奥迪能大发善心免费官宣升级一下!
关于颜色选择上,朋友间还为此有些争论: 他们都强力建议黑武士! 就我个人而言,Q5L最满意的配色当属黑色加镀铬亮条,稳重大气。 至于黑光包,确实整车会显得更运动些,对此我并不排斥。 白色加黑光包也就是所谓的熊猫色,实车看上去很清爽,黑白红的色调层次上更好些,当然仅是我个人的看法而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