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6年的再一次和各位见面
今天在抖音看短视频,突然被一个话题“男人的第一辆车”吸引,回想起了2017年3月拥有了人生中的第一辆小车车,马自达昂克赛拉两厢,简称小马儿,提车的前一天的彻夜难眠,提车后的开心,拉花买小配件各种改装,当时还在汽车之家发过2个帖子,感谢当时的昂克赛拉的版主的精华,和汽车之家主页的推广:昂科塞拉1万2千公里心得加小改 (内有大片). 昂克赛拉2.0豪华小小小改,年轻就要瞎折腾 小马儿最后陪我走过了17W公里,已光荣退休。
如今已到而立之年,再回首,还是如同当年,依然对两厢车着迷,坚定的有一次选择了两厢车高尔夫GIT,偶尔在回到汽车之家论坛,看看学习。今天被抖音触动,心痒痒回来发个帖和大家分享喜悦,小G在2023年5月提车,如今已经又陪我走过3W公里,随便发几张图片,也在这个老论坛,见证一下吧,如今也没有买来新车疯狂拍照的习惯了。

提车未上牌、老婆拍。

提车未上牌、老婆拍。

提车未上牌、老婆拍。

才提车瞎溜达、重庆南山拍。

上牌后和小伙伴去南山玩耍拍。

上牌后和小伙伴去南山玩耍拍。

川西之行拍

川西之行拍

川西之行拍

随手自己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