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级市少妇静态体验虎5,认为外观大气超途观适合车震,勿喷!!

我这里是小地方,瑞虎5样车昨天才到,昨晚接到样车到的消息今天一早就请假直奔4S店,由于只有一台红色家悦版CVT样车,试驾车还没有到,只能静态体验了一把。

感受:1、外观大气,线条流畅,漆水很亮,本人体验完毕又仔细对比了同事的途观1.8T,自认为外观和漆水优于途观,当然大众控和合资控勿喷!

2、做工非常不错,没有毛糙的感觉,到处接缝处理的很好,虽然中控台是硬塑料,但是没有低档感,因为被中控台的简洁大方的设计给淡化了。

3、因为不能试驾,只能点火听听声音,点火后关闭窗户车内几乎没有任何噪音,注意:由于是大清早,展厅除了接待我的几名工作人员,没有其余任何噪音源,环境非常安静,打开车窗能听到发动机的噪音,站在车外车头处噪音略微有些大,加油门时发动机的噪音有但是很磁性不松散

4、问工作人员,座椅是仿真皮的,打孔的,手感不错,包裹性也还可以,扶手杯架设计到位。

5、特意试了试示宽灯,是LED的泪珠式的,可以独立开启,泛蓝光,基本可以做日行灯了。

6、盘鼓一体的后刹车,前刹车双卡钳

7、车内驾乘空间足够,后备箱非常平整完全放倒后非常适合车震,空间大小家用足够了,1.9米以上身高几户外狂可以另论。

先写这些吧,等过几天试驾车来了,试驾后没有特别的不足直接就下单了。

注意我的用词,非拖,很真实,勿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3: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