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动手更换世嘉右边近光灯灯泡
右边近光灯灯泡不亮,估计是烧了,想自己动手更换。没操作过,先打开说明书看看,貌似很简单。

就是这个。
加雨刷水的口子有点阻,先移开。
取下刚才看到的盖子。
里面是这样的。
把插头拔下,轻轻一拉就行了。
把卡簧往右边拨开
灯泡就取下来了
OSRAM H7,不错的哦。
貌似灯丝断了
取下灯泡后的样子
的
马上去买一个,在一个雪铁龙前员工开的修理店买,没奥斯朗,要了个飞利浦,20元。
Designed by Philips in Germany,Made in Germany.


测一下电阻,2Ω左右。
拆下来的OSRAM,电阻是无穷大,说明真的烧了。
安装过程,就是拆的逆过来,没什么困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