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X7论坛
去App查看
异响终于来了
车孑开了整两年了,行驶了1.6万公里。以前翻看过车友的贴子,说什么中控附近异响的、打方向盘似乎车底下响的,以前我真没遇到过。想着该是命好、运气好时,最近,就在最近,终于“响”起来了。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21: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