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兰达精英版
马上就要提车了,锋兰达丐版。本来春节前打算买本田缤智,后来在汽车之家上看到丰田锋兰达要上市了,就等了几天。一月六号锋兰达上市了,售价是12.58万--16.98万。经过反复推敲和几个4S店之间砍价,优惠4500赠车膜装甲和地垫,同时也摸摸自己的口袋,决定买低配丐版。理由1性价比高,整系配置低,后面还是板悬,感觉花太多钱买它不值当。理由2主要上下班代步,偶尔出去自驾游一把。L2智行系统不常用。作为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司机感觉定速巡航没有自己开安全。天窗有没有无所谓,安全系数低不说真要是那天漏水怎么办?(主要还是自我安慰)虽然丰田的品质还是不错的。理由3安全配置挺不错的,标配7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够了,夫复何求啊!理由4.凯美瑞和威兰达上同款2.0L自吸发动机和变速箱,成熟稳定。这也是我没选择缤智的主要原因。就这些,配置低再自己添点,别的什么舒适性啊驾驶感受油耗啊等开了一些时间再做评论。非托,不喜,勿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