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去App查看
外环再这么修下去,早晚要出事……
Rt…刚从外环回来到现在都惊魂未定…外环隧道浦西同济路前面一段修了多久了,这个施工质量就不谈了,修好的就像没修一样,正在修的也不知道修的目的是什么…我只知道提醒各位一句,开到那段,不管白天还是夜间,车速别超过40…不管你前面有没有卡车,还有千万不要走最左边…路障和隔离墙东倒西歪,很容易发生事故!底盘低的加过包围的走中环吧,外环再下去就是第二条1501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06: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