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厂家你们确定不是过家家?入坑必看!

这CS10毛病多,质量差,油耗高,我都忍了,起码你售后跟你啊,我一个方向机异响,配件等了三个月还没回来!一年半的车,一万五千公里!你叫我怎么继续忍受!
1-我的车2300转发动机就呜呜叫,废气阀换了俩了,刚换了还好,开几天就又不行了,现在也懒得换了。这个问题很普遍吧,厂里居然丝毫没有改进!
2-一万公里时出现了离合异响,给换了离合压盘,当时不响了,回来开了十来天,现在又开始滋滋响了,一踩离合发动机前面滋滋响!咱们售后这技术真不敢恭维。
3-一年半陆续换了,玻璃升降器,门把手扣手,现在全车异响,还不如五菱面包质量好,
猎豹厂家,你这态度怎么玩,死不悔改,你们这企业就跟过家家一样,没法弄啊!再不思悔改真的就对不起全国用户对你的基本信任了!好自为之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2: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