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海外)论坛
去App查看
凯迪不拉克,小时候的梦想
我最满意的是凯迪拉克这个品牌,我感觉很好看,而且在豪华车系里面,我非常喜欢凯迪拉克这款车,安全系数高,个性又不张扬,运动感十足。这款XT4的空间真心不错,非常宽敞,我一个女孩子开感觉空间很大,第二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全家人坐上去都没问题,没有丝毫的拥挤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2 1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