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8款新智跑亏电的亲身经历!
我教给大家一个方法试试你就知道怎么亏电了!
我的车停了整整五天,前两天没去摸过车!
在停的第三天晚上我看到个方法,我就想着试试!
用门把锁了三次门,紧接着用钥匙按键锁了三次!锁门前,电压显示12.2
我的车停了整整五天,前两天没去摸过车!
在停的第三天晚上我看到个方法,我就想着试试!
用门把锁了三次门,紧接着用钥匙按键锁了三次!锁门前,电压显示12.2

第四天晚上去看车,通电,显示11.5

我试了一下能启动。然后启动了五分钟,熄火!这时电压显示12.3
还是按上面的锁门方法锁好车!
第五天晚上,上车通电,显示电压9.9 已经启动不了啦! 亏电啦!

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亏电还是一月一号!当时叫4S来搭电启动了!
这次停五天的目的就是想测试下!
也许你的车没有出现过亏电!那么恭喜!要是有兴趣了解,你可以按这个方法试一下!
就算没有样的测试,这车停了十天就亏电启动不了啦!唉!!!!这叫我怎么安心的开着这辆车出门!
我加的有亏友群,测试方法是交流来的!
这个结果是我测试出来的,目的只是分享一下!
明天就去4S店一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