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兴,马上生日了,园我汽车梦
本人算90后吧,日月如梭啊,一转眼自己也是结了婚快奔三的人了,从大学时候,就开始喜欢上汽车,工作的时候更羡慕别人开着车,只奈何自己农村人,爸也不叫李刚,忍着啊,去年终于忍不住买了两二手吉利豪情,05年的车,8000块,车况可想而知,平均每两天就要出一次问题,多次抛锚在红绿灯路口,(就是突然熄火,而且还打不着)杭州上下班高峰时期本来就堵,我车又抛锚,车内又没空调,三十八九度的高温,后面车的喇叭声,谩骂声,我的心情,大家....说多了都是泪啊!可它毕竟是我的首台车,尽管如此不争气,我还是依然爱惜它,它每出一次问题,我都心痛一次,以至于后来心都碎了! 就这样,坚持开了它六个月,修理厂老板和我都熟了,我对汽车本是一窍不通,自从开了它,我对汽车的各零部件功能都略知一二了,十月份,因为年底结婚,辞去工作,准备提前回去安排结婚的事情,那台豪情车,以五千块包过户的价格,卖给了另一个屌丝,我记得过户当天下着小雨,还有些不舍,就在我不舍的那一刻,它的雨刮器终于也失灵了, 罢了罢了,就这样吧,这几年在杭州本来就不太顺利,收拾好行装,离开这个伤心地,说来也怪,走的那一刻,心里有种酸酸的赶脚, 回到老家开始了婚前的忙碌,买房子,订酒席,期间也看过车子,但结婚是大事,买车还是先忍吧,十一月份,老婆从杭州回来,我们顺利的买完房,结完婚,手上的钱也用完了,多年没回家,家长发展还可以,经过商量,我和老婆不打算出去了,哥也是有房有老婆的人了,想想都激动,等等,还差一车呢,唉?! 终于,经过九个多月的风风雨雨和等待,买车,又提上了议程,经过预算,看车,比较,再结合我家实际情况,把目标锁定了风云2锐意版,那个阴天的早晨,我骑着摩托,带着媳妇风风火火赶到车店,准备交定金,突然一辆黑色e3天窗版,另我眼前一亮,无论车身尺寸,内饰做工与配置,都高风2一等啊,关键价格只比风2贵一万多点,等等,我纠结了, 就在此时,媳妇发话了,我对e3有感觉,因为媳妇不懂车,所以看车基本是我拿主意,媳妇顶多看外观,但五万左右的车的外观媳妇都没感觉,说都一般,只要车行就ok,但e3就不一样了,无论外观,还是坐进去的感觉就要爽些,那种质感要舒服些,再经过仔细比对,多的这一万一个字,值!网上的口碑,油耗都不错,好吧,竟然媳妇都发话有感觉了,哥不纠结了,马上拍板,交定金,手动天窗版,黑色,等手续办好,马上提车,咱家媳妇聪慧漂亮,听他的木有错! 是我太激动了,说了这么多,人生第一台新车,这将是我此生难忘的一个生日!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价格便宜不等于价值便宜,咱不是土豪,咱也羡慕别人家的奔驰宝马,但此时此刻,小三就是咱家的宝马,各位车友们,你们说呢? 提车作业,后续会跟上,祝各位都早日提到梦想的小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