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后悔买黑色了,啊~~~~啊~~~~啊~~~~
1.早知道就买白色了,白色真的越看越好看啊。
2.我发现GT的喇叭刚开始按觉得很不习惯,似乎要很用力,不过现在适应了。
3.有时候速度慢下来,我一档重新起步的时候,感觉车子被人往后拽一样,如果是直接上2挡,又感觉顿挫,不知道是我油离配合不好还是什么。
4.虽然是黑色,个人喜欢白色,但黑色洗干净后还是蛮大气的,没办法,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5.我的是GT1.6手动,红绿灯起步也不是很肉啊,一般是我爸坐我边上,两人体重都61左右,市内开足够了。
6.我真的很喜欢宽胎啊,又喜欢大轮毂,纠结啊,可是1.6的动力估计吃紧,真想上225的胎,弄个17寸轮毂。
最后补充个,在有些论坛总是看到有人说英朗GT外观山寨,说山寨君越,看了就恶心,我真心不明白这些人,都是买菜车,自己家买个B车搞得多性能似的,搞得自己的车获过红点设计奖一样。山寨就山寨去吧,天下***一大抄,我还是远离那些性能神车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