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入二手08款自动智能骐达 多图 详解 申精 求认证

帖子开始之前先介绍下本人  

   男1981年生  目前在某23线城市 大型国有企业上班月薪也就2500+   爱人是初中数学老师 工资比我高点 有一女孩 3周半了 驾照是1998年在部队学的A2 这么多年了一直没自己的车惭愧啊  

   买车是想法是从去年年初开始的 因为我们双方的父母都在我们城市周边的农村住  开车一般15分钟到了骑摩托得30分 在加上孩子大了家里过年串亲戚 平常出门确实需要一台车 借朋友的车也借过 都没问题 但是我不想这样 都是万不得已才借的 知道车不同于其他的东西 他开车跟你跑都行不用你加油 借车都不放心这个估计有车的各位前辈都懂的 没买车之前我的交通工具是一台铃木海王星125踏板摩托  结婚时候买的 当时花了7200 目前骑行了7年整 跑了37000KM  就换过一个大灯灯泡和2个轮胎  最快带我弟弟跑过95KM 现在我一般路好的话轻松跑70KM 这里得感谢下我的摩托确实出了力了  闲话不说了

  有买车的想法以后 因为经济原因只能7W包牌左右考虑 看过许多新车和二手车 当时想法国产不买请各位爱国人事不要介意 具体原因就不说了 可是新车7W包买不下什么 也就标志207  雪铁龙C2 赛欧 奥拓 瑞纳 K2 等等吧 也看过许多二手车 我看二手车基本就选择日系3大品牌 韩国也看过一些  我对车也没什么具体要求样子中等  质量好 省油就够了 毕竟只是家用 出门方便 不追求速度 也无所谓自动手动 一段时间对飞度情有独钟差一点买了(二手的) 买这个骐达就是个意外 本来计划新威驰乞丐版新车 还得让家里人赞助一点(因为前年刚买的单位集资房) 听闻一个大姐计划换新车计划把他这个骐达卖了 我听说了就去和她谈  大姐家境很好 人也痛快在加上我以前帮他几次忙 大姐很直接 直接说6年多了5W2你开走吧 要知道这个车当时新车126000左右吧 我一听这价格果断拿下  因为这个车我清楚没出过大事情  小蹭小碰难免的 车况也很好  买了这个车我有事直接跑了一次780公里的高速 从高速的表现我只能说这个车我买的太直了 

 高速轻松120   跑到140不漂  但是发动机声音略大 160就发飘了  最高跑过170 不是地板油当时转速4000转 还能上考虑安全问题就算了  车内无异响很正常  170急刹车的时候有一点点跑偏 不过不要紧 就是为了试验才急刹车的 油耗吗没细算 加了610块 93号的  780KM以后还带有多半箱等下有图 电脑显示46000+KG  平均7.2  因为大姐平常就市区开 心理想跑了一趟高速能把发动机积碳好好清理下 挺好的  下面开始上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