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小音箱另一种安装办法,简单易行
周六北京天气很好,就是风大点,于是也懒得出门,干脆鼓捣鼓捣车,把这一个礼拜在淘宝上买的东西全用上算了。这一天可没少干活: 1、安装空调滤芯。我买的天津的心灵教父老哥便宜,40,加运费共花费52。老哥对不住啊,又气您一回,呵呵。 2、安装无骨雨刷。正好赶上一个团购,上海的掌柜的,2个加8块运费,共31.75,而且还是有品牌的。好像是AAC什么的,还比较满意。 3、安装高音喇叭。买了一对JBL的美国原装小高音,和天津老哥在一个地方买的。加运费共48,掌柜的还给免费按了一个电容。在论坛里面多位前辈的经验下,我又新创了一个走线和安装的方式,与大家共享.空调滤芯就不上图了,但是要说明安装的时候真是费了一些劲,所以装好了特有成就感,哈哈。 直接看喇叭,我没有破环三角板,主要是觉得手艺不行,可是喇叭线有不长,所以干脆直接用双面胶粘在A柱上了。好像论坛前辈也有这么干的。
走线相对简单,黑色胶布里面就是电容,不影响开关门,,
左边也一样
AAC的无骨雨刷,
前面的草和豆豆本来长得很好,不过可能白天太热,现在都烤干了,小草像烫了头一样,呵呵
杯座里的花活得很好,,还挺养眼的
用轮胎笔涂的,,太难涂了,本来涂了一个就累得够呛,但是只图一个实在不好看,要不就不涂,要涂就涂完,只好顶着大风天的涂了所有的轮胎。
说说效果吧,小音箱挺不错的,装了右边时候打开CD听不出什么,声音也不大,有点失望;但是把2个都装好了,关上门,打开CD,立刻能感觉出不同。声音的层次感很好,真是比想象的好多了。下午和朋友一起出去,放的许巍的歌,朋友说,怎么今天觉得你的音响这么好听呀,还是这张CD好听啊?我心里那就一个美,我说你没看见那2个小音箱啊,哥们好不容易装好的。建议有隐的朋友都去装一个,会很有成就感,而且效果真的是比想象的好很多。还有,我买的JBL的,掌柜的说这个声音比较脆,硬,音量大一点,英国那个FEK相对要柔美,JBL相对硬朗,所以,看自己喜好,呵呵。天津老哥装的就是英国那个,, 再次向天津老哥及论坛其它前辈致敬!
走线相对简单,黑色胶布里面就是电容,不影响开关门,,
左边也一样
AAC的无骨雨刷,
前面的草和豆豆本来长得很好,不过可能白天太热,现在都烤干了,小草像烫了头一样,呵呵
杯座里的花活得很好,,还挺养眼的
用轮胎笔涂的,,太难涂了,本来涂了一个就累得够呛,但是只图一个实在不好看,要不就不涂,要涂就涂完,只好顶着大风天的涂了所有的轮胎。
说说效果吧,小音箱挺不错的,装了右边时候打开CD听不出什么,声音也不大,有点失望;但是把2个都装好了,关上门,打开CD,立刻能感觉出不同。声音的层次感很好,真是比想象的好多了。下午和朋友一起出去,放的许巍的歌,朋友说,怎么今天觉得你的音响这么好听呀,还是这张CD好听啊?我心里那就一个美,我说你没看见那2个小音箱啊,哥们好不容易装好的。建议有隐的朋友都去装一个,会很有成就感,而且效果真的是比想象的好很多。还有,我买的JBL的,掌柜的说这个声音比较脆,硬,音量大一点,英国那个FEK相对要柔美,JBL相对硬朗,所以,看自己喜好,呵呵。天津老哥装的就是英国那个,, 再次向天津老哥及论坛其它前辈致敬!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