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X用车感受分享

大众的牌子我一直还是比较喜欢的,大众的车子路上也都能看的见,周围人的建议对我来讲也是后很多参考价值的。从我开始了解ID4开始,这款车子给我的感觉就很好,综合下来也很不错,于是就觉定买了下来。提车以后,也有很多同事觉得这款车很好看,大灯设计的也非常独特,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设计的造型也很美观,线条也是非常流畅,看上去比较年轻有活力。ID4X的空间要比我预想的要大一些,从我家庭用车的角度来看还是十分赞的,上下班代步用,空间足够用。车内的布局也是很合理的,动力方面也没有让我失望过。车子起步非常快,而且在高速上给足油后动力源源不断,不会让人感觉动力方面有欠缺,动力随叫随到,踩多少就跑多快,动力输出非常平稳。ID4X稳定性还是很不错的,无论是高速转弯还是低速行驶,都能感觉得到它很好操控,没有很明显的侧倾感。操作也是比较简单,刹车性能也是比较不错,遇到紧急情况不会掉链子。方向盘手感也是不错,转向也是比较轻松。坐椅坐上去也是比较舒服,车内空间很大,坐进去让人感觉舒坦,隔音能力还是不错的,开起来也是比较稳当,音响的音质也是比较给力,还有智能语音系统,非常方便。后备箱空间也是比较大,能够装很多东西。这辆车整体对我而言,让我生活非常方便,而且ID4X的表现也比较优秀,用来代步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