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寻常路,四月看海作业你有试过吗?

上星期准备去参加TIIDA的红魔助威团,去上海看CTCC房车赛,但因为工作上的事给耽搁了。不过前天就补回来了,我们准备了另外的一个活动。前天约了小舅子一家人一起去看海;今天抽空上来补个作业的。虽然说春天的海不是特别的美,但还是值得去玩一下的,看看春天的海与夏天的海有什么区别。

整装待发,刚从SSSS做完保养。虽说我家逍客买了一年,洗洗还和新的一样,外观依然时尚感十足;



上路,貌似很专业的小舅子,从市区一直喊到目的地(PS:开着引导灯的…还一路都在喊,实在无语;摇头…)。



路边盛开的油菜花,一眼望去黄灿灿的,令人赏心悦目。突然让想到一句诗:“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春天就是这种景色,万物开始复苏,果树开会,又是一个花香鸟语的季节!!



在车上闷了半天,下来呼吸下新鲜空气。那种感觉实在是“因过竹院逢僧话,偷得浮生半日闲;”



想不到在路边能看到如此整洁的矮树丛,听说云南省的百年不遇旱灾也是由于当地的树林砍伐得太严重,造成的原因之一~~~



顺利到达中途站,下来吃个饭,好好休息休息(PS:逍客虽然入手一年多,但风采依然);



饭后继续上路;逍客的底盘做得不好,高低速的操控性都很好;不过看逍客的样子就觉得它的操控性比较,外形俊朗给人一种安全感,事实上也是这样双五星安全~~~




别看我们迷路了,其实自驾游时迷路问路也是一种乐趣,可能就好像大家说的那样逍客都市游牧人就是喜欢探新,追求时尚。



大海啊~大海~我们抵达目的地了;


海天一色,天空蔚蓝,大海的水天之际,交融一体的视觉美景美不胜收;



当我们返回陆地已是午夜时分了,看海之行终于结束了,夜与逍客结合,游走先闹的市区~~回到酒店已经十一点几,实在是有点累~~不过还是比较开心,放松心情,放松压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