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手动Rline 提车满月

这个角度比较喜欢

车子感觉外观内饰都已经到位只加了两侧刀标和尾标,刀标贴在腰线上方和别人不一样,任性一回。

尾标一汽大众已经去掉
首先友情提示,未提新车的朋友,提车时看一下机油尺,大众很抠的我提车时新车出厂机油只有刻度中间一半还不到,新车机油会有一定消耗,建议如发现机油位没有到位,需叫4S店添加一点。使用一月感受,目前公里数2000公里,估计一半高速。高速瞬间到过140码,新车不敢长时间高速,高速一般100-120定速巡航,高速油耗最低消耗显示4.9升,真的很省有的,100码以上推背敢还不错的。一开始起步有点慢感觉憋着释放不开,2000转以上换挡还是可以的,涡轮打开动力输不是盖的,这次就到这等首保过后再做评价,就目前看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值得买的一辆车,上下班够用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