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天籁——2.0智尚版赤钻红【今天提车了】

今天提车了,刚开到家,还没拍什么照片,等过几天上提车作业。

交车

到家

店里看到西玛,拍了几张照片供欣赏,实车很漂亮。

大嘴

腰线很漂亮


有跑车的感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