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使用感触 看看大家有没有同感

记得这车刚上市那时候我和周围几个好友都买了第一批,当时只有五十周年纪念版,很少有性能版,裸车都42.98和38.98,当时买这车算不上冲动,我们这帮三十多岁的爷们儿开着新款野马,心情真的很舒服,周围人看你的眼光也不一样,羡慕,崇拜,时尚,潮流,美式文化等等,因为几个朋友都是从美国回来都比较喜欢野马,喜欢的是一种情怀一种生活,当时国内买野马的人还不多,我们一些人聊得很好,现实中也总聚会,

但后来车主就多了起来,什么人都有了,多大年龄的也都有购买野马的目的也就多了,不再只为了情怀,只因好看 能泡妹 能**各种原因,人员参差不齐,慢慢的周围看你的眼光也不一样了,** **犯 穷屌丝 LOW逼 这些词就都放在野马车主上了,开始很反感 后来也发现了身边一些车友确实如此,比如每次加油都加93的100元,我也不明白那加不起油为啥还买40多万的车,为啥不买个捷达 速腾 迈腾啥的 省油多好,也可能是生活习惯不同吧,

反倒我们聚会的时候聊聊怎么改的排气进气 大脚哄哄油门听听声浪,难道买野马不是为了这种生活吗?泡妹为啥不买Z4 TT CLK 保时捷

我们这个人群里充斥着一些不良人 但我相信大家都对野马有信心 我相信我们大多数车主都是怀着情怀在选购我们的爱车野马,最近开的少了,多少也是这些原因,今天感触比较大,是因为最近几个月遇到的很多事情让我多少次怀疑它,希望大家能维护好野马车主的良好形象和口碑,我也相信那些不是真爱它的人早晚会退出这个圈子的。

天冷了 大家行车注意安全 就随便聊这么多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