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舒适小蒙蒙丐帮帮主来了

最近一直在看别人发帖子,第一次买车,第一次发帖,不喜勿喷

 

车子是13年12/24号平安夜那天去看的,相城儿子那边直接拿的,当时看到了第一眼,尼玛。那酸爽

 

我以为我的是这样的,结果是这样的...

这就是我的小蒙丢...

因为是年底,好像货也不多,性子急 不愿意等,其实本人更爱黑色。

就这样,在销售的忽悠下,买了1.5T舒适,丐中丐就这么被我给娶回家了

大家都应该知道,舒适版的座椅是布的。恶心的是还是米色内饰。要导航没导航,要真皮座椅没真皮的

可我的是这样的



经过我乔妈的三寸不烂之舌儿子那边答应给座椅全部换掉,换成了黑皮座椅,导航也给加装了路畅

瞬间高大上,有木有有木有

咳咳,现在介绍下本人,大妈一枚,本身也是做销售的,对于车子毫无追求,各种不懂。买这个还是因为我姐的前任男友买的也是这个,不过是上一款,当时想想,家用代步,接接孩子,十多万的就够了,所以去了附近的马自达看了下马六,结果就因为900块零头不肯少,我那个奇葩姐,桌子一拍说,有这钱还买你这破车,走,买蒙迪欧去..

顿时买车预算就超好多...

车子上路整体应该是22不到,因为我贷款10万,儿子那边的福特金融,利息高的不敢直视。一年多下来1万多利息.

各种手续下来,终于到了提车回家的那一天.


就这样,华丽丽的回家了、也是这样,华丽丽的撞了

车子到手8小时不到,新车第一撞  咔咔咔的开始了


当时就笑尿了.

第二天去儿子那边维修,坑货说要1200,然后我外面随便找了家300搞定

其实好多人说这车子空间不行,怎样怎样的,我就发图不说话

这是春节回老家过年拍的,回来的时候,各种吃的堆满车,我和闺女俩胖子还是伸缩自由的在后排睡了一路...

14/4月份突然找到了组织,然后开始了从此节操是路人的生活


这就是我的屁股

在这个群里认识了好多好玩的人,各种身怀绝技的高人类似于吃喝嫖赌抽.应有尽有

别高兴那么早、第二撞来了


我那亲爱的帅弟弟、无证驾驶

从右侧叶子板到大屁股那里、全部咔咔咔。外面熟人维修店900搞定,后来还是去了儿子那里换门5500全部搞定

第一次走保险,不得不说人保就是给力第二天钱就到账了,就是儿子办事效率太低,说好的三天结果一星期....

借口是各种喷漆工老婆回家生孩子....艹

 

下面就是外面组织一些活动,聚会,没事就会一起吃吃喝喝玩玩

 


这是夏天帮车友开婚车,晚上夜宵图





这位就是外面的群主,拖拉机先生.四眼小年轻.及群主夫人.

走在路上哪哪都能碰到自己人




请大家不要看我的脚.这不是亮点,亮点自己找

 


骚气红,是我B超儿子的


没错,是他,就是他.

 


这个是帮车友在临顿路求婚的图。这二货,让他双膝跪,他还真双膝跪下了





这是8月份,小蒙蒙又英勇负伤了,感谢群里大家伙的募捐行动,真是感动的一塌糊涂啊

 

提车一年整体来说,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这车跟着我也幸苦的,一直磕磕碰碰。N多次...

 



图片已删除


这次是追尾,双车事故,前车那煞笔,下雪天的突然急刹车。为他为啥刹车、他说试试刹车灵不灵.灵不灵...

顿时醉了  出事地点安徽FY 本人老家,然后开回苏州,去儿子那里维修,整个头换掉,外加一个左眼

这就是14年最后一撞。很多女司机都会问我,这车该怎么开,现在技术不好,开不灵各种,其实学学我就好了,多撞撞技术就上去了。不过希望大家要有技术的撞

15/1/10号  年夜饭华丽丽的登场了,由于群主是张家港人,所以这次年夜饭去了张家港。

中间各种掉队就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这是饭后活动

 

整个车队没拍到,因为乔妈我那天喝多了,结完帐一转脸、尼玛   人都赶着回家了....

 

最后上张美女给大家




好了,这就是我的蒙丢丢,我家祖宗上下学的工具

各位还在纠结的朋友,其实没那么多事,喜欢它、就把它带回家。因为超耐撞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