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带不走四季的风,就开着U70带走一路美丽的风景!!

我和老婆两个人都喜欢旅行,以前一直苦于没有自己的一款车,所以出行都不方便,现在终于有了自己心爱的车,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有机会,我们就会开着它一起到处去旅行,完成我们的梦想,我也希望这款车能够在以后的日子里表现得更加优秀,不要让我失望,可以让我在幸福的生活道路上感受到更多的快乐与幸福。今天闲着无事,在坛子里分享一下上周末一大家子到张家界和凤凰古城的美景图吧,希望坛友们在上班的日子里同样开心每一天。


美丽的凤凰古城依山傍水



古色古香的建筑


周末的游客还挺多的



再上点张家界的美景,天门山看起来挺壮观的。


带不走四季的风,就带走一路的景。


走出去,美景就在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美景。



爬起来真吃力呀


远处的高山云雾缭绕


山顶的温度要低很多呢


远景


中途下起雨来


晚上游凤凰古城美景再分享一下


手机拍的,大家将就看吧



灯光效果挺不错的。


站在城楼上拍的远景,果然不虚此行。


清澈的河水


杨柳青青,好一番美景。

不得不说,有车之后,一大家子,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三天的行程,收获的是满满的开心和愉悦。接下来给大家再聊聊车吧,U70现在已经成为我家出行的好伙伴,必不可少了。


我是一个喜欢买东西货比三家的人,所以说在买车我当然也会特别的关注和留意,在我看过的车里面,我觉得U70还是让我比较心动,当然这也是取决于车子的外观吧,因为在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我就对它产生了比较浓厚的兴趣,青春时尚靓丽大气的外观,我觉得作为年轻人来开还是有面子的,能够衬托出自己的气质,在深入的了解之后,我觉得U70的性能也很不错,作为家庭代步车使用,我觉得绰绰有余,这半年的表现没有让我失望,让我觉得很开心。


U70是7座车,车内的乘坐空间可以满足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使用,几个成年人坐在车里面不会显得很拥挤。


我选择的白色车,我觉得白色显得更符合我的气质,车身的漆做工很不错,车身锃亮。


车灯很大哦,夜晚行车光线足够看清路面。


靓丽的尾灯


动力吧,怎么说呢,搭载1.5T的发动机,动力算是比较充足吧,对于家用来说是足够的,提速也非常快,没有任何负重感,加速的时候,会有一点推背感,在行驶过程中也算平稳。


多功能方向盘带电子助力


仪表盘看起来比较传统


黑色内饰配上钢琴面板,空调出风口比较大。



我这个比较大的块头,坐在主驾驶也轻松自在


车子座椅的空间比较宽敞,可以轻松的容纳几个成年人没有问题,并且腿部的空间也挺宽敞的,不会显得太拥挤。


头部和腰部的支撑性也不错。


座椅布局比较合理



天窗

最后再说说油耗,目前开了几千公里,市区、高速、国道和乡道都跑过,综合下来8.7L百公里左右,相对于这么大的车来说,还算是满意。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求个精,谢谢版主大人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