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给掌掌眼,这个机油口,算是什么程度?
09年X3,直6,已经7.9W 了
一直嘉实多5W30,这次换了妹夫0W40。添加了红线抗磨(怠速声音大了点,但是跑起来声音小很多了)
各位给掌掌眼。
这里面算是干净啊,还是不干净。还是能看出点啥来不。
磨损情况怎么样。
谢谢。
手机也就只能拍这样了。。
忘了说了,红线的抗磨剂,是鬼子红的颜色。。 肯定会有点影响整体颜色。。
一直嘉实多5W30,这次换了妹夫0W40。添加了红线抗磨(怠速声音大了点,但是跑起来声音小很多了)
各位给掌掌眼。
这里面算是干净啊,还是不干净。还是能看出点啥来不。
磨损情况怎么样。
谢谢。
手机也就只能拍这样了。。
忘了说了,红线的抗磨剂,是鬼子红的颜色。。 肯定会有点影响整体颜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