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老客户说点实在话——欢迎拍砖

  作为哈弗的忠实用户很不情愿的说哈弗不好。就象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他,迁就他,给自己找各种理由来原谅他的这样那样的不足和毛病。但近几天发生的事情却让我不得不说了。当然,也欢迎各位评说次事。为了保证此贴的真实性,我随后会贴上照片。
  2007年10月26日,我在重庆瑞源买了2.8TC四驱。到现在跑了51258公里。一年多来也出了不少的问题,我会另外发贴,今天就说现在的事情。
  1月13日 本人是重庆万州的,在云南做工程, 上午和一朋友从昆明出发经东川,昭通回重庆。一直是我在开车,本人驾龄5年,在这辆车之前开的是桑2000。在经过东川的时候山上正下雪,所以一直跑得不快。途中在一个叫袋补的地方加满了油,当车行驶到离会泽县城6公里的地方,突然我听到发动机声音不对,我还以为是增压器的声音变了,试探性的加了一点油——因为当时在一个弯道的下坡处,所以油给得小。马上就发现加不起油了。我觉得事情不对,于是就靠边停车,在我摘到空挡时发动机也熄火了机仓里也冒起了青烟。这是事情的开始,马上就给0312 2192885打电话,答复说马上安排人来检查。时间是中午1点零5分。这话是售后的云南负责人说的,一个姓张的女士。但,接下来是数次的催促和漫长的等待。直到6点20分也没见到人来。眼看天快黑了,经过多方联系才找到会泽一家修理厂的拖车来拖到其厂内。其间长城售后没给我任何明确的答复。哪怕在我多次申明还在三包期内,也是重复一句话:到时候我们会检查的。现在想来如果说没有会泽交警,那天肯定会在冰天雪地里过夜的。
  1月14日,从早上开始打电话,到下午5点终于安排昭通服务站来了辆拖车把车拖到昭通服务站。
  1月15日,除了打电话还是打电话,同时维修站拆了发动机和水箱 ,并确定水箱为原厂件,没有外力损伤,水箱中部的管道漏水。这都是发了照片给厂技术部并得到确认的。但没有维修方案。
1月16日,一大早打电话给售后,说让我等,等到11点说再等,下午1点还是说等,到3点还是等,到5点了,我说再这样下去我就只有找媒体了,才说,水箱漏了可以免费换水箱,施救费厂家付,发动机维修我自己付。呵呵,好主意:施救和水箱一共不到3000快,修发动机要15000,还有我在这吃住10天要2000,这17000全是我自己掏了。多么绝妙的售后服务啊!!!
  但是,她不知道,在我病急乱投医到出打电话的时候也知道了长城的一个规则:所有
的零部件如果出了质量问题都会由配套厂承担损失。但是这就有个可以左右的情况了:配套厂就可能会有各种理由来推脱责任。 在售后这块决定怎么赔付以前都要先看跟配套厂的沟通情况。简而言之,就是配套厂陪多少就陪多少。反正有个前提——自己不能掏腰包。
  售后的话很坚决也很简单:你要投诉是你的权利,你要鉴定你自己掏钱。
  这就是我们所喜爱的长城车 ???!!!
  这就是王总裁所领导的长城厂???!!!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全心关怀???!!!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