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密封条,换双曲率蓝镜,顺便买了一套挡泥板
前几天去金泰洗车,碰到一位车友,光顾着聊天忘了问网名了
。看到他的车装的密封条不错,就和他要了店铺电话。今天下午从方庄直奔四元桥汽配城开始了我家小虎的第一次折腾。到地方之后,在师傅帮忙粘密封条的时候,我又进去问了问镜子和挡泥板,感觉价格还可以,就一下都买了。不过店家说挡泥板他那里装不了(要拆车轱辘),所以就带回来了。下面说一下感受:
1.密封条装上之后感觉关门声音比以前好听了一点儿,密封效果有待观察。
2.蓝镜装上后觉得镜子里的物体比以前的镜子拉近了一些,需要适应几天。不过,晚上开车出去感觉防炫目的效果不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