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兰达论坛
去App查看
终于把车提回来了!
9月29日早上去4S提的车,目标是赶在国庆前拿到车,提到车后第一时间把车开进汽车改装店把全车喇叭全拆了扔进垃圾桶,四门换上两套德国彩虹喇叭,阿尔派的DSP,健伍低音炮,共9喇叭,再装上阿尔派全境360,忠诚卫士的自动升窗器行车落锁,还把车上两个鸣笛喇叭换成意大利产的蜗牛喇叭,搞好音响就去喷8支汉高底盘装甲,和装上发动机护板,还贴了乐凯天宫系列隔热膜,之后还把自已买回来的行李架装上,现在就等牌照回来就大成告成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7: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