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聚星提车不到一个月,问啥答啥!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开电车开习惯了,猛的开这个提速这个问题大家也都懂,慢慢悠悠开油耗也不高,我觉得这么大的车自动挡这个油耗来说已经是很省油的了。吐槽一下车机我要链接carplay必须插线,在网上买了3家无线接收器才有一家能用,然后一启动车收音机自动打开滋啦滋啦的声就开始了很烦这个东西。

外观还是可以的,就是碰到限高就头疼了。

屁股也来一张。

车机屏幕没选大的,够用就行。

4000公里主跑省道乡道,感觉再跑一段时间7个以下也不是没可能。

这是跑过最省的一次了。

遇上市里堵车也没办法。

选的6座的空间感觉还可以毕竟不是纯货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