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提的圣辉银,好多功能不会用

如题,去的时候都下午了,太阳大,就没拍照片,银色实车真的比照片上好看,不后悔!!超级帅气!比旁边的白色好看,白色车主不要打我!现在有几个问题想问大家伙
1.正确的启动挂挡顺序?我是踩着刹车点火,然后从P挡拉到D挡,然后松手刹,给油走。不知道对不对?
2.停车的顺序,我是踩着刹车,D挡拉到P挡,按下手刹,然后松刹车,关电源,不知道对不?
3.红绿灯时等车,我是就停在D挡然后脚要一直踩着刹车,不想一直踩刹车的话怎么办,要换到P挡拉手刹吗?自动启停不爱用我关了
4.停车锁车的时候,按下钥匙的锁车键就好了嘛?新车要不要在设置里面打开防盗系统还是啥?我这种方法锁了以后门子开不了,但是别人开门干啥的车子并不报警。
没开过自动挡,小白一个,望大神们指导。附上提车时照片,以后补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