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无止境,本田风尚crv购车记(附:轮毂等改装)

购车要追溯到去年年底的时候,本来有一笔款年底只要结算好按照我当时的构想在奔驰260和沃尔沃c60之间选择,可惜没有到位之后就再没有之前那么大的决心和中毒那么深,然后就等来了汉兰达的上市,立马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并在衡阳4儿子哪里订了四驱精英版,因为觉得2.0t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没有区别,再加上四驱,毕竟那么大的车有个四驱,心里作用吧,觉得到用的时候能用上就好,至于舒适的配置,觉得够用就好,(主要的原因是差钱),然后就一直等消息,等的过程中钱是放在股市里,一度4儿子来电话说只要加价最开始加一万送装饰到最后加5000…实在是本人急不认同加价这一行为,坚决要原价提车,因为合同其实当时也没写好,没写什么时候最后给我车,因为这个我也自我谴责了很久,更让我痛苦的是,如果当时在中毒一点的话加价提了车的话,也不会导致从6月20号开始好像出现股灾的时候我的钱早就跟汉兰达斯定终生了…满满的一部关于乘用车滞销和股市跳水的血泪史啊,我相信跟我相同经历的不在少数吧,谁让咱是屌丝呢…于是销售打电话来说我可以原价提车了,我能说什么呢,我能说你tm的为什么不早十多天给老子这个电话呢…你ma的…我已经没有了激情,更多的是悲哀,悲哀啊悲哀,我确定我是与新汉失之交臂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妥妥的我又等来了,楼兰的上市,这回我是大爱啊,刚好一兄弟说能借我点,又激起了我的雄心暴胆……但我对旧爱任不能释怀,都是真爱…楼兰那款26,88得性价比针对新汉的话高了许多,原谅我对新锐界一直没有提,可能是那个加长的屁股和倒口味的科技感十足但又粗糙的内饰实在提不起兴趣…倒是楼兰独树一帜的外观,米黄的温馨内饰,及boss音响等等,让哥立马精神了,哥把前面新汉的定金又给了日产经销商…日产的朋友还是可以的,其实他们也是想先把销量搞上来然后多倒厂家哪里争取多一点的库存,再看订单,如果订单多,日产4儿子就会加价卖车…订的时侯正好一部展车是这个配置的,但是是白外黑内,哥想的是黑外白内,但是哥觉得不能再纠结下去了,白外也可以了,就在心里觉得这台车妥妥的要归我了的时候,我那兄弟说钱不能借我了……假如哥买新汉的心情是懊恼的话,那哥现在就是怒了,于是终于回归到了本贴的主线之“”怒提crv“”!
风尚版因为三四线小城市的多半消息弊通,交通不发达,现金优惠18000,其他什么也不送,看贴子好多其他城市的车主56月份就能优惠2万还有各种东东赠送,北京还能优惠5万?楼主心里也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好在楼主知道送的东东都是些垃圾玩意,楼主“不稀罕”!于是网上购买了18寸顶配轮毂,价值2275的康得新太阳防爆膜及18寸的朝阳金太阳轮胎(米其林要1180一条,楼主有点犯怵)及脚垫及木纹内饰件(今天刚订,星期一才能到货所以没有图片)以及超铅皮方向盘,坐椅,陆续还会还会去长沙做全车隔音,音响改装,感觉这些
需要技术,所以才去长沙顺便去看看亚洲男篮锦标赛
最后说说驾乘感受,优点是象沃尔沃c60满足了**丝的心态,搞不了***,搞一个跟***像的成本总不需要投入这么大吧,日行灯牛,牛到我还不会关…自动启停我的车启动就没动静过一直在关的状态,内饰确实塑料感太强特别跟楼兰比的话……不想说,唉!动力稍肉,家用超车绝对够用,目前油耗1.1比1公里,还不错,改了18寸轮毂后,目测高了那么2厘米…可是感觉还是底盘不够高啊,至于前后排空间,完美!车型线条,完美!尾箱及储物空间?完美!变速箱调校?完美!乘坐视野?完美!风尚配置低不低,no,路感及底盘过滤等等,楼主只能说要路感就别想舒服…只能说这部车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平凡,没有澎湃的动力,没有精准的操控,没有舒适到极致的车内享受,没有沃尔沃强调的那么安全…纯属家用,以上是本人的购车经历及感受,欢迎各位大佬,大咖热烈致词……
最后说下这个贴的动力所在,版主别删啊,因为换装了18寸的轮毂和轮胎,所以新车上面17寸的邓禄普轮胎和轮毂就变得要拍卖出去了,注意,我有5个(备胎也换了),各大车友求收购,有需要的可以微信聊聊……
下面上图
这是今天刚贴了膜后的效果
贴膜中
这是做真皮座椅的时候
这是换轮毂的时候
这是新车交付的时候
最后上钥匙,求认证,求精华
最后奉献几张精藏版的图片…
最后的最后,5个新款风尚版轮毂和轮胎,车友有兴趣可以联系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