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中精灵——和捷途X70 PLUS玩雪

阳春三月,对你们来说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各种树木发芽了,各种花儿开放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而我大东北的春天,每每都是姗姗来迟~~早上醒来,打开房门的一瞬间 ,被外面这茫茫的世界给晃了眼,哈哈.......带大家一起邂逅一场春天的雪,寒冷中的浪漫的确很美妙~~

小院儿里停放的爱车X70PLUS,也被穿上了一袭白衣,即便如此它依然是帅气逼人!外观沉稳大气的样子,而且有种独特的精致感。

开关车门非常厚重,虽然是十万级别的国产SUV,用料方面却一点不马虎。




X70PLUS内饰虽说是全黑的,但丝毫不会显得压抑。别出心裁的超大尺寸双联屏,还有独特的双开门儿中央扶手箱,每处都透着一种高级感~~


再过一段时间,我大东北的气温也要回升了,这样的好景致快要见不到了。刚好是周末,开车带孩子们出去玩雪喽!


跑在乡间的小路上,虽然刚下过雪地上比较滑,X70PLUS依然可以稳稳的。


45度角永远是拍照的最佳角度,X70PLUS的霸气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给你们看看贯穿式尾灯的亮灯效果吧,是不是很炫酷??如果是到了晚上,感觉效果比这样的还要漂亮很多!


这个车吧操控那是没的说,转向精准,方向盘没什么虚位,刹车也不错点上就有也不急,想停就能停住。别看车子挺大的,但开着却从来不会感觉累。悬架调教略硬,SUV嘛这样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实测六七十码过弯没有多大的倾斜。一句话,不管是什么路况,车子开起来就是蛮有信心的。

离合、刹车和油门,位置设计得刚刚好。

车上的储物空间很丰富,手机、水杯、零碎杂物都有地方放,还有手机充电口,自驾出行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



拍完这一组大片儿,我们继续前进.......

天气慢慢地放晴了,本来孩子们想去麦田里打个滚儿。想想现在毕竟已经春天了,麦子就要进入返青期,咱不能把粮食给糟蹋了。所以来到县城边上找个小公园,照样可以玩的痛快!

好家伙,人还不少呢,大家都在忙着堆雪人儿!

开心,空气真好!


玩得不亦乐乎啊,哈哈,只要玩起来就忘记了寒冷。

这可是湖上面啊,结的很厚的冰,下面还有金鱼呢。


中午这会儿雪都已经开始融化......

回来之后,把车子擦的干干净净,车漆阳光下亮闪闪啊!!车身高高大大的,感觉比朋友的哈弗H6能大上一圈儿了,毕竟它是中型SUV嘛。

圆润饱满的大屁屁,哈哈,,贯穿式尾灯、两边四出排气,所有时下流行的设计,在它身上似乎都有体现,对于我们这些年轻人来说,的确是非常适合的。


电动调节后视镜,要知道我以前的车可都是手掰的,哈哈,这个可是方便很多。


车窗边上的镀铬装饰,看起来精致的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