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酷黑版改鲨鱼鳍和轮毂喷黑

        为了洗车时方便和美观,天猫上买了个鲨鱼鳍天线,内部是有个信号增强的连接线,使用螺栓固定,3M胶粘上非常牢固,试了一下比以前信号好一点。
       淘宝买了四瓶可撕的自喷漆(带防护卡片,一次性手套和几个黑塑料袋),下班后开始了第一次轮毂喷漆,由于经验不足,底漆喷的有点厚,出现了起泡和流汤现象,近距离看着不太美观,不过远看还是不错的,作业完成后给人一种肌肉人的感觉。这次喷漆就当实验练手了,期待下一次的完美!呵呵??,供晶友们参考吧!
       总结喷漆经验:喷之前轮毂必须擦干净,一点水不能有;喷漆时每层距离一定要在20cm以上,每层喷的薄一些,干了之后再喷下一层。有些车防护卡片不好塞可以用胶带固定一下。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So easy!

先给轮毂做保护:内部塞上报纸或黑塑料袋

先给轮毂做保护:内部塞上报纸或黑塑料袋

看着比以前凶猛了一些

彻底酷黑了

后其实面还有加油券换的汽车之家的车标,感觉很提气!

有没有肌肉人的感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