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 08 用车两年分享

一、车子整体稳定性比较好
目前没有任何大的问题,车子很稳定,也很好开,是台好车,整体而言还是不错的。驾驶质感和舒适度都不逊色。
二、油电混合,成本不高
很少加油,基本就是纯电使用的场景比较多。基本上有家充就在家里充电、通勤续航。夏天还是比较顶的,冬季续航稍微有打折。一个月加一次油足够使用。
三、车机版本
版本已经更新了四五次了,总的来说 更新的频率不算很高 但是还算稳定推进,只是有些时候更新比较鸡肋 把好东西也更没了,反正每次更新都或多或少遇到过bug的,两年之中遇到过一次车机黑屏,其他时候没有遇到过 ,总体来说还算稳定。
四、动力不错
平时就是城区用电起步很快,高速可以发动机参与直驱,动力响应很及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5: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