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提2T豪华金外棕内

简单作业,提车时候手机照了几张,这两天下雨,回头找会摄影的朋友再拍

最后一张照片有价格,没怎么砍,感觉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参考砍价

龙版各位版能给个认证先不,注册好几年了

更新几张图片弄认证,提车两周后单位雷达喷漆被飞漆了,过一周后被个面包追尾,**

被**当天被朋友拉去河边烧烤











运气一般,固特异的胎,旁边一辆也刚到的白车是米其林


发票相关信息都涂到位了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7: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