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十卡钳上车,刹车皮对比,ebc绿,dixcel es,pmu ns
前言:在用ya1800的16寸配东洋drb 195 50 16轮胎,想圆当年的梦ad08,有了想用铁毂上ad08r的想法。
于是只能改用卡钳17cl-ii,海宸高碳钢鱼钩盘,神油ate 200,还折腾了两款刹车皮。
原来的卡钳17clc,project-u ns皮,划线盘,闲置。随便总结下3款刹车皮,免得车友们再交学费。
ebc绿皮,粉尘黑又多,有异响,摩擦系数虽然高,但轻踩就点头,舒适性很差,重刹只能顶1-2脚,衰减非常大,650度是它衰减到几乎没有刹车的温度,实际上只有350度,真要踩到650度估计都见阎王了。这牌子就是吹出来的,谁买谁遭殃。
dixcel es,粉尘黑色,量比原装皮少,噪音不明显。前段柔和,后段也有不错的制动力,假如没有改装钢喉和刹车顶,脚感会稍软。高温衰减控制不错,出焦味后还能继续踩,还有70%制动力,标称600度是达到的,刹车盘见红,刹车力度还能接受,700度是它能承受的温度。稍微有点吃盘,刹车盘有细小的坑,能接受。
project-u ns,标称400度的街道皮,粉尘褐色,量不多。前段柔和,后段力度还是不错的。没有异响,安静,不伤盘,跑2w8公里,2个刹车盘公4面都很平整。高温性能不错,远超标称400度。过热出焦味后,仍然可以继续踩,5脚重刹后,还有约60%制动力,估计550-600度是它的极限温度。缺点是价格贵,可以买到很多600度的皮。
于是只能改用卡钳17cl-ii,海宸高碳钢鱼钩盘,神油ate 200,还折腾了两款刹车皮。
原来的卡钳17clc,project-u ns皮,划线盘,闲置。随便总结下3款刹车皮,免得车友们再交学费。
ebc绿皮,粉尘黑又多,有异响,摩擦系数虽然高,但轻踩就点头,舒适性很差,重刹只能顶1-2脚,衰减非常大,650度是它衰减到几乎没有刹车的温度,实际上只有350度,真要踩到650度估计都见阎王了。这牌子就是吹出来的,谁买谁遭殃。
dixcel es,粉尘黑色,量比原装皮少,噪音不明显。前段柔和,后段也有不错的制动力,假如没有改装钢喉和刹车顶,脚感会稍软。高温衰减控制不错,出焦味后还能继续踩,还有70%制动力,标称600度是达到的,刹车盘见红,刹车力度还能接受,700度是它能承受的温度。稍微有点吃盘,刹车盘有细小的坑,能接受。
project-u ns,标称400度的街道皮,粉尘褐色,量不多。前段柔和,后段力度还是不错的。没有异响,安静,不伤盘,跑2w8公里,2个刹车盘公4面都很平整。高温性能不错,远超标称400度。过热出焦味后,仍然可以继续踩,5脚重刹后,还有约60%制动力,估计550-600度是它的极限温度。缺点是价格贵,可以买到很多600度的皮。

安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