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提xel进取优雅感受以及建议
小弟95年的,今年八月初刚加入捷豹这个品牌,写下这篇文章,主要就是想对于那些在观望或者对于捷豹这个品牌有一点误解的人来参考,当然,我会客观的来表达这两个月我使用捷豹的用车感受,先说一下小弟为什么会选择捷豹吧,主要还是预算问题!!哈哈,这个确实是实话了,捷豹今年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至于具体的优惠政策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这里也不多说了。
下面附上购车以及用车的感受以及建议吧??
下面附上购车以及用车的感受以及建议吧??

第一次在展厅里看到的白豹子,2020进取优雅款,当时被他的轮毂所吸引!后续非常后悔,我会在后面详细说明为什么会后悔买了优雅款!

这是当时唯一运动款的现车,蓝色进取运动,当时其实完全是因为颜色放弃了运动款,虽然本身捷豹保值率……但是本人觉得可能蓝色更加…当然买车不是为了卖车!好吧,就当我没说吧嘻嘻
为什么说后悔选择优雅款呢?还记得在这两款车型选择上,当时询问了销售人员这两款具体有什么区别,当时的销售人员告诉我除了轮毂和前包围全部一致!我和我朋友一起去的,所以当时我们都记得这句话,接下来就是直接试驾,然后都没去看优雅的现车,现在我来吐槽一下到底哪些区别吧,由于试驾的是一款250p的进取运动,我自然而然的把换挡拨片,黑色车顶,r标方向盘,运动座椅联想到了我的优雅款,当时觉得优雅款的前脸比较适合我,所以直接订车了,结果订好车坐进去才发现,优雅款里面什么都没有???当时真的懵了,想着算了吧,后期自己加装吧

正脸的中网很多人喜欢运动款的黑色,但是本人觉得,优雅永不过时

下面小弟说一下内饰方面吧……
异味: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问题,提车的一个礼拜开了一个礼拜的车窗还是散不去,后来疯狂的收割了家里所有的炭包一股脑的都扔进去后,心里安慰自己会好一点,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晕车的,建议新车期间还是不要让他们乘坐了
内饰:内饰整个中控像是一个游艇一般,感觉真的像在开船,包裹性非常好,座椅不是真皮,但是舒适性还是非常好的,一共有两个天窗,但是后面的天窗纯属装饰性,一般性连遮阳篷也不会去打开,后排空间很足,本人1.8还有很足的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座椅不会很短,坐上去不会有一个刹车直接会飞走的感觉,整个内饰给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科技感与舒适性都可以打很高分
操控和动力方面:小弟第一辆车子是1.8自吸的,对于这款2.0t的还是比较期待动力方面,这两个月使用下来,发现低速的顿挫确实非常严重,还有怠速的抖动,感觉我在车里蹦迪!很多人说刷一个250p的会好很多,到时候去4s店试一下后续会反馈到汽车之家上!
外观:优雅款的中网是银色的,相比于运动款黑边失去了年轻人的活力,但是我的理解为捷豹属于绅士,所以每个人喜好不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里请问一下别的地方的朋友,你们那里运动款和优雅款价格一样吗?我提车后发现,运动款比优雅款多了很多物件,为什么我买的时候运动款和优雅款价格会一样呢??言归正传,车子的后挡风玻璃造型很运动,但是坐车内会发现视线非常小,这也是xel这款需要流媒体的原因了,就算后排不做人,视野也会比大部分车子差好多
总结:这款车两款车型使得让这款车的消费者年龄选择上会有很大的空间,运动款的黑边中网,换挡拨片,运动座椅,自带侧裙,战斧轮毂都很适合现在年轻人,外观张扬带着一丝野性,优雅款的银色中网,多幅轮毂,少了一丝张狂,多了一份内敛,但是又不缺乏时尚,在油耗方面,我在市区,油耗是在11左右徘徊,保养过后应该会下降一点,这辆车对于我来说只有抖动和顿挫是非常失望的,其他都很满意,但是人都不是完美的,为什么要强求车子完美呢,而且花的钱摆在那里,在这个价位上,我觉得新款的捷豹已经做的很好的,论坛上有一句话(如果不是奇瑞,我可能不能那么快的开上捷豹)
异味: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子问题,提车的一个礼拜开了一个礼拜的车窗还是散不去,后来疯狂的收割了家里所有的炭包一股脑的都扔进去后,心里安慰自己会好一点,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晕车的,建议新车期间还是不要让他们乘坐了
内饰:内饰整个中控像是一个游艇一般,感觉真的像在开船,包裹性非常好,座椅不是真皮,但是舒适性还是非常好的,一共有两个天窗,但是后面的天窗纯属装饰性,一般性连遮阳篷也不会去打开,后排空间很足,本人1.8还有很足的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座椅不会很短,坐上去不会有一个刹车直接会飞走的感觉,整个内饰给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科技感与舒适性都可以打很高分
操控和动力方面:小弟第一辆车子是1.8自吸的,对于这款2.0t的还是比较期待动力方面,这两个月使用下来,发现低速的顿挫确实非常严重,还有怠速的抖动,感觉我在车里蹦迪!很多人说刷一个250p的会好很多,到时候去4s店试一下后续会反馈到汽车之家上!
外观:优雅款的中网是银色的,相比于运动款黑边失去了年轻人的活力,但是我的理解为捷豹属于绅士,所以每个人喜好不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里请问一下别的地方的朋友,你们那里运动款和优雅款价格一样吗?我提车后发现,运动款比优雅款多了很多物件,为什么我买的时候运动款和优雅款价格会一样呢??言归正传,车子的后挡风玻璃造型很运动,但是坐车内会发现视线非常小,这也是xel这款需要流媒体的原因了,就算后排不做人,视野也会比大部分车子差好多
总结:这款车两款车型使得让这款车的消费者年龄选择上会有很大的空间,运动款的黑边中网,换挡拨片,运动座椅,自带侧裙,战斧轮毂都很适合现在年轻人,外观张扬带着一丝野性,优雅款的银色中网,多幅轮毂,少了一丝张狂,多了一份内敛,但是又不缺乏时尚,在油耗方面,我在市区,油耗是在11左右徘徊,保养过后应该会下降一点,这辆车对于我来说只有抖动和顿挫是非常失望的,其他都很满意,但是人都不是完美的,为什么要强求车子完美呢,而且花的钱摆在那里,在这个价位上,我觉得新款的捷豹已经做的很好的,论坛上有一句话(如果不是奇瑞,我可能不能那么快的开上捷豹)

这是捷豹的远程启动,行程显示的一个app,是捷豹官方的,有不懂的小伙伴也可以私信问我

浙江海宁人 有周边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我们有一个小群,探索着这款新车各种功能

这是唯一加装的东西,一个小尾喉

钥匙认证嘻嘻

陶瓷黑

前唇亮条也贴黑啦


屁股加了一个小包围


战斗气息

更新一波现状 猜猜更换了那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