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一年半跑了两万五千公里的领动油耗突然暴增,
话说17年儿子出生,心想购一辆十万左右的小车家用,其实对于领动买车之前就有关注,期间也没有看其他车型,我这人性格认准一个了基本就不会更改,18年三月带着老婆孩子直奔长沙提车,因为急需用车价格也没砍下来,最终12万带全险落地!这一年多跑了两万五千多公里,谈一谈用车感受:这车整体车况还行,就是减震太硬,两万公里的时候居然坏了起动机,经常出去办事启动车辆点不着火,后联系售后更换,过了一段时间开车时发现方向盘打死会出现噶几噶几的声音,联系售后之后发现是前避震顶胶出现问题,并且售后小哥还注意到方向盘内部有沙沙的声音,随即又帮我换了方向盘下面一套总成,也就是上星期我换了两个坏了的零件,方向盘下面的声音解决了,但顶胶位置还是有声音,现在想想我都后悔,问题不仅没有解决,因为售后师傅的不负责任,装配期间还把我驾驶位里面塑料件严重刮花,并且零件也没附和到位,卡扣也被弄断,后悔死我了,出了4儿子店,这几天又出现新的问题!!!城区油耗飙升,虽然我不是老司机但开车一般都比较稳,在这次换零件之前我的车跑了两万多公里平均油耗一直保持在4.3到6之间,之前还因为油耗低在朋友前炫耀沾沾自喜,城区开空调都不会超过6的油耗,可这几天发现城区平均油耗随便都是17,18,特别是停车期间平均油耗蹭蹭往上长,跑小长途最低才开到7点几,瞬时油耗也增加特别严重,起步轻踩油门瞬时油耗即可报表!在此声明本人从不地板油,开车不会特意拉转速,自我感觉人车合一还不错,可现在这种油耗是因为什么引起的呢?有经历过的车友可以给我解答一下嘛?没更换零件之前我在我们这种小县城开即便堵车,停车等人起步的时候瞬时油耗都会很低,平均油耗市区加长途和偶尔高速不会超过6,在售后更换零件的时候发现师傅再拿电脑匹配什么东西,会不会是因为匹配问题导致的?有相同情况的车友欢迎讨论,有知道的车友麻烦告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