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风雨】自己动手 金欧诺换依金火花塞

也许深受论坛影响,中毒太深,无法自拔。还是喜欢折腾。看到坛友glck83 一篇“我们来聊一聊 谁得选择更权威一点 其实我有点画蛇添足了”详情请入: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566-56294314-1.html
以及其他车友们的心得。心痒的也想体会一下依金火花塞带来的驾驶乐感。

马家的货太杂,不敢轻易下手,于是11月*东一直关注货源状况,无赖一直缺货到12月份,终于在12月20日抢购一套4颗装的依金火花塞ik16tt  *东优惠100元,到手价168元,吉祥如意吧。

先说说体验感受吧:

换火花塞已经跑啦300多公里,油耗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并不能达到宣传的那样省油说法,在低转速的状况下,明显感觉动力好转,1500转换挡 车身不抖,动力明显好转于原火花塞2000转换挡的感觉。在低转速的1-3档方面感觉动力特别充足。特别是爬坡感很有力。4-5提速非常快。

收到*东发来的火花塞原包装  4颗火花塞一起包装的 ik16tt

全英文的界面,除后期粘贴的中文标签外,好像真找不到一个中文字。

全英文的界面,除后期粘贴的中文标签外,好像真找不到一个中文字。是日本原装的吗????有车有能告诉声吗?

还带防伪标识,也不去验证啦,商家已经给你验证码啦,相信100%扫码都能认真时真货的。暂且相信强哥的海外采购能力吧。

4只装一起的

半信半疑的拆开包装,想想也就168元,*东自营的。暂且相信是真的吧。就是假的  也许比马家一些东西好点吧。

依金火花塞针尖非常细,据说放点能力非常强

来个全貌

螺纹上的品牌标示和型号标示

拆发动机盖

拆发动机进气组件

继续拆


用16mm火花塞专用工具拆下原火花塞


原火花塞燃烧状况

新旧火花塞对比

再来张对比


火花塞新旧对比

原火花塞4剧照 发动机燃烧较充分,但有点漏电现象。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2:57